EN
https://www.gov.cn/

安徽198家企业集中挂牌“专精特新板”

2018-08-31 10: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合肥8月31日电(记者 董雪)在30日举行的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第二批“专精特新板”企业挂牌仪式上,安徽198家企业集中挂牌“专精特新板”,并与各金融机构达成融资意向,共计融资4.66亿元。

据介绍,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去年8月开板,旨在支持一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区域性股权市场与金融资本对接。

第二批“专精特新板”企业挂牌工作于今年5月启动,安徽省经信委等有关部门从16个市推荐的企业中筛选出198家挂牌。挂牌企业可以享受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提供的多种投融资服务,并获得每户20万元的财政资金奖补。

挂牌仪式上,各金融机构与挂牌企业达成融资意向,融资额4.66亿元。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徽商银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等金融机构代表与8家挂牌企业现场签订意向融资协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