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举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

2018-10-26 11: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上午,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宣讲活动在中建一局海口市红城湖片区棚改回迁商品房项目举行。从全国各地来到现场与父母团聚的12名“小小建筑师”和项目一线的100名农民工兄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围绕父母如何履行监护职责、怎样与孩子亲情沟通等内容向农民工进行生动宣讲,工友代表集体宣读了“我是法定监护人”倡议书,承诺不会让未满十六岁的子女脱离监护单独居住生活。

据了解,今年4月24日,农村留守儿童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民政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联合启动了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今年以来,省民政厅先后联合中建八局、中建三局举办了两场宣讲活动,今天是海南省举办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次宣讲活动。(记者 刘操 实习生 雷走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边隽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