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铁路局发布《机车车辆电气设备 接触器》等8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

2018-11-07 10:52 来源: 铁路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机车车辆电气设备 接触器》等8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

此次发布的8项标准为机车车辆、工务、通信信号专业的技术标准,主要针对机车车辆接触器、磁电式速度传感器、低压控制开关、木枕用道钉、铁路线路及信号标志牌提出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对封闭式、开放式传输系统环境下铁路信号安全通信协议做出了规定,对铁路信号灯光发光强度提出了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标准的制修订为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等提供了技术依据,对保障铁路运营安全和提高产品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作用。8项标准中,新制定标准4项、修订标准4项,自2019年6月1日起实施。

公众可登录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主页《标准规范》栏目查询相关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