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开展清理“四唯”专项行动 改进人才评价制度

2018-11-12 19: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1月12日电(记者 王烁)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为了给科技工作者、专业技术人员营造潜心研究、追求卓越、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河南省启动开展清理“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

据介绍,专项行动由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科技协会4部门联手,根据不同部门的责任分工,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任务分工。其中科技管理部门重点清理科技计划项目、人才项目、平台基地建设、科技奖励、所属事业单位职称评审、人员绩效考核等活动;教育部门重点清理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基地建设、成果奖励、人才项目等活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清理人才项目、职称评审等活动;河南省科学院、农业科学院重点清理各类科研项目、职称评审、人才评价、院所评估等活动;科协重点清理院士推荐、人才项目等活动;行业主管部门重点清理机构评估、人才项目和人员考核等活动。

据了解,河南要求各部门(单位)和地方根据各自职权,及时梳理清理事项,加快开展清理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