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全力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2018-11-13 10:0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0日,副省长吴晓军深入进贤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推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吴晓军先后考察了江联重工、隆莱生物制药、洪达医疗器械、美格尔医疗设备以及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实地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座谈会上,吴晓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为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精准把握国家相关部委出台的政策,在推动政策举措落实上下功夫,有效解决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在完善政策帮扶体系、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转变政府职能、服务民营企业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抓住制定总体规划、完善政策体系、打造公共平台、设立产业基金、建设标准厂房、打造知名品牌、着力招大引强、加快科技创新、推进服务改革等重点环节,促进进贤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发展壮大。(记者 黄继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