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农村部行政审批手机客户端
“益农e审”正式上线

2018-11-14 11:04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利企便民,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渠道、便利化服务,近日,农业农村部行政审批手机客户端“益农e审”APP正式上线运行。

“益农e审”APP实现了与农业农村部行政审批综合办公系统等业务办理系统的无缝对接,社会公众可通过APP方便快捷地查询农业农村部行政许可有关公告通知、设立行政许可的法律法规依据、申请办理行政许可的办事指南和常见问题、行政许可办理结果公开信息,对农业农村部行政许可行为进行监督评价,提出意见建议。企业注册账户可实时查询已提交申请事项、当前正在办理的申请事项进度、已办结申请事项,对具体事项办理的窗口服务进行评价,并可通过APP进行预约取号。

“益农e审”APP同时支持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目前已在苹果应用商店和应用宝、华为等安卓应用市场上架,用户可自行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益农e审”APP上线运行后,下一步将继续优化界面内容、完善升级功能,进一步提高审批服务移动应用水平,切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