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月启动

2018-12-14 09:11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贵州省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意味着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进入倒计时。

据介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现场登记将于2019年1月1日全面展开,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将今年12月定为普查宣传月。

做好现场登记是确保普查成功的最关键环节。目前,现场登记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为确保现场登记顺利进行,源头数据客观真实,宣传月将通过深入广泛、积极有效的宣传活动,为即将开展的现场登记提供舆论支持,进一步提高广大普查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确保普查正式登记工作顺利实施。

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开展的首次国情国力调查,对全面摸清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科学指导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记者 黄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