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2018-12-15 12:5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已整改违法违规问题1296个

12月14日,记者从陕西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有序推进,目前,全省已整改违法违规问题1296个。

据悉,12月5日至6日,国家两部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研组到我省西咸新区、礼泉县查看了5处违建设施整治现场。调研组对我省清理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省持续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确保清理整治任务如期完成。

截至目前,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整改违法违规问题1296个。其中西安市353个、宝鸡市54个、咸阳市251个、渭南市94个、铜川市46个、安康市16个、汉中市7个、延安市357个、榆林市61个、商洛市12个、杨凌示范区22个、韩城市23个。(记者 吴莎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