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部署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20 09:1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部署加强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费高云主持会议。

樊金龙表示,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处于气候“寒冷期”、交通“春运期”、心理“节假期”,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居安思危、保持警醒,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群众安危,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他强调,要突出抓好“两节”期间交通行业安全管理,开展“两客一危”车辆和驾驶人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农村重要路段的管护和集镇区域交通秩序的维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要把春运安全作为“两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重点,督促运输企业对春运车辆和驾驶人员全面排查,严禁技术状况不达标的设施设备投入春运,严禁非法客运车辆和不合格营运驾驶人参加春运。同时,要深入开展居民用气、大型群众性活动、消防、旅游、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落实“两节”期间应急责任和措施,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

费高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进行针对性部署,认真制定预案、明确工作措施、抓好组织实施,确保落到实处。

省、各设区市、各县(市、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陈明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