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农民工技能竞赛决赛开赛

2018-12-22 09:52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新时代湖南省农民工“六项全能”技能素质提升竞赛决赛在株洲开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并讲话。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本次竞赛设有六项竞赛科目,分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会知识测试、社会交往能力评价、投资理财及涉税知识测试、计算机应用测试、创新创业策划测试、职业技能技艺比拼。一等奖获得者并符合相关条件的,由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周农表示,举办本次大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建设宏大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重要举措,又是做好新时代湖南农民工服务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需要;既是对全省农民工素质提升工程的全面检阅,也是新时代湖湘农民工风采的集中展示。(记者 邹靖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