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18-12-24 09:22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江苏省人社厅主办,江苏省博士后协会、江苏省博士后创投中心承办的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日前在南京圆满落幕,这是江苏省首次面向博士后人才群体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从全省4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0位博士后参加了当天的决赛,决赛现场吸引了众多投融资机构、园区、创业孵化基地、重点企业负责人观摩、现场对接和洽谈。

大赛决赛项目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等江苏省10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面向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技术,重点面向产品经济社会效益预期成效显著、商业模式完善的项目。同时,兼顾与江苏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相匹配、行业创新发展所急需的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江苏新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华斌、南京艾尔普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嘉显分获大赛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12名博士后选手分获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1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