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公安执法公开信息查询系统正式上线

2018-12-25 17: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12月25日电(记者 杨静)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获悉,云南公安执法公开信息查询系统25日正式上线,通过该系统,群众能更加方便、及时、准确地查询到公安机关公开的执法信息。

云南省公安厅依托“互联网+”和云南“公安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开发了“云南公安执法公开信息查询系统”,系统于25日正式运行,为群众提供查询服务。群众可以通过“云南警方”官网“执法公开”栏目、手机微信客户端的渠道,查看所有向社会公开的执法信息,实现让“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云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周艳芳介绍,该系统设有行政处罚决定公开、刑事案件办理情况公开、法律法规公开、办事流程公开、服务监督电话公开等五个板块,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与“云南公安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无缝对接。

下一步,云南省公安厅将抓紧调试系统,对接数据,尽快开放微信客户端查询功能,同时拓展公开的领域,将警情、行政复议决定、行政许可决定等尽快纳入公开查询的范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