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机场推停车场电子发票

2019-01-12 09:5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天津机场日前正式推出停车场增值税电子发票服务,旅客进出停车场将更加便捷。

近几年,天津机场为提升停车场的智能化水平,先后引进了ETC、停简单等智能系统,启用了ETC专用通道、无人值守通道、反向寻车功能以及微信、支付宝、手机APP等多种方式的电子支付手段。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进入天津机场停车场的车辆,有近80%选择通过电子支付方式支付停车费。

天津机场提供的电子发票法律效力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机场相关工作人员说:“通过微信方式支付停车费的旅客,在完成缴费后,将获得微信推送的开具电子发票的链接,旅客可根据电子发票信息提示,填写发票抬头,下载电子发票或将开具的电子发票发送至指定邮箱。通过支付宝方式支付停车费的旅客,在完成缴费后,可拨打停简单客服电话申请电子发票。”(记者 万红 通讯员 杨晓雪 王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