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部署今年应急管理工作

2019-01-26 10:4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5日,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银川召开,总结2018年应急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据了解,2018年全区实现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较大事故继续下降。自然灾害受灾人数、经济损失、次生灾害大幅减少,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今年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将着力构建更加严密的风险防控责任体系、更加健全的应急管理法规制度体系、更加科学的应急管理规划体系、更加完备的应急预案体系、更加高校的应急指挥体系、更加专业的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实施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对标对表创建工程、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程、科技支撑能力保障工程、致灾因素普查工程、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提升工程、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工程。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确保重点时段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记者 张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