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运管处多措并举保障春运车辆安全

2019-01-30 09:0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运管处多措并举保障春运车辆安全
让在津游子返乡一路平安

“往前开,再开一点儿,好,停。”昨天下午,记者在西站长途客运站看到,两名安检人员在指挥车停进安检站后,立刻走下地沟对春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团圆是春节永恒的主题,数百万在津工作的人踏上回家路。1月21日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始了为期40天的春运安全保障工作。西站客运站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所有开出客运站的车辆,都必须接受两次检查,以防止出现司机临时换人等安全隐患。在位于东丽区的龙海华运输公司内,两名运管执法人员对危险货物运输车、技术人员资质、安全档案管理等进行检查。市运管处河东区管理所负责人说,所里抽调了三分之一的执法力量,对重点危化品运输企业加大管理。发现不合格的企业及车辆,要求立刻整改。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说,春运安全容不得一丝马虎。他们已制定方案,强化安全监督检查。(记者 赵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