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汉:36家上市后备“种子企业”集体挂牌

2019-02-02 15: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2日电(记者 李思远)以培育上市企业为目标,建成上市后备企业的资源仓库和种子基地,首批36家上市后备“种子企业”1日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集体挂牌。

此次挂牌的36家企业均是从湖北各地市州严格评审、优中选优确定的企业,是所在地区、所在行业的优质品牌企业,具有冲刺境内外更高层级资本市场的优良潜质。

据介绍,“种子企业板”是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在板块分层、分类培育方面的创新举措,也是各级政府整合相关政策和金融资源,对挂牌上市后备企业进行重点扶持的抓手。首批企业集中挂牌,标志着湖北上市后备企业分层培育进入了新阶段。

下一步,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将探索建立“种子企业板”与沪深证券交易所和全国股转系统的绿色通道,为板块挂牌企业提供规范运作、监管咨询和资本运作等增值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