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临高速公路2月4日起试运营

2019-02-03 09:14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长临高速公路2月4日起试运营
3个月试运营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

2月2日,记者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2019年2月4日零时起,长治至临汾高速公路开放交通进入试运营期,试运营期暂定为3个月,至2019年5月4日零时止。试运营期间不收取该路段车辆通行费。

根据《公路法》、国务院《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和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等法规规定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长治至临汾高速公路开放交通进入试运营期的通知》要求,长临高速公路自2019年2月4日零时起开放交通进入试运营期,3个月试运营期间不收取该路段车辆通行费。试运营期间,丰宜收费站、黄华岭收费站、临汾南收费站暂不开通,服务区暂不运营。该路段收费期限按省人民政府对项目收费的正式批复核定。

据悉,长临段高速开通后,G22青兰高速我省境内全线贯通,东连长邯段,直抵京津冀,西接临吉段,可通陕甘宁。通车后,长治到临汾、运城地区的车程将缩短一个半小时以上,为春节出行的广大旅客更添便利。

G22长临段高速起点位于长治市屯留区,连接G55二广高速太长段,由东向西,经长治境内的屯留、长子和临汾境内的安泽、古县、洪洞、尧都、襄汾共两市七县(区),至临汾市襄汾县,与G5京昆高速连接,全长166.234公里,其中临汾境内125.234公里,长治境内41公里。(记者 冷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