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和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共同召开部分地区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

2019-02-23 09:54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9年2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和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在北京共同召开部分地区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北京、辽宁、安徽、湖南、四川和陕西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对于引导担保机构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本地区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实现财政资金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精准支持的做法,围绕加强担保机构信息报送审核、加强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建立形成政策长效机制等提出了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参加会议,财政部经济建设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