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市场监管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3-22 10:1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3月21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该局在全系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扰乱社会经济正常秩序的传销和变相传销等行为。

本次严打重点包括8个方面内容:严重损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扰乱社会经济正常秩序的传销和变相传销;坑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假药劣药、不合格食品;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垄断经营等“土霸王”;食品、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保健器械)欺诈和虚假宣传;扰乱市场竞争秩序,损害其他经营者或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混淆、虚假宣传、有奖销售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以恶意、耍无赖等方式敲诈勒索商家的“职业索赔人”;市场监管部门的公职人员存在涉黑涉恶的腐败问题或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问题;其他市场监管秩序中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社会各界如有涉黑涉恶线索,可拨打“0551-12315或0551-63356114”举报。(记者 桂运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