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加快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2019-03-30 09:5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9日上午,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应急救援、医疗救护业务启动暨接机仪式在张掖丹霞通用机场举行。现场,两架专业航空应急救援AW109T直升机试飞成功,标志着我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8年,省公航旅集团旗下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金汇通航共同出资成立甘肃公航旅金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购置了6架意大利莱昂纳多医疗救护直升机,用于开展空中应急救援、医疗救护业务等。

据了解,省公航旅集团计划利用两到三年时间,投资20亿元建成基本覆盖全省的空中应急救援体系暨空中医疗救援网络。今年上半年,初步形成覆盖全省14个市州的空中救援网络;2020年前后,实现每个市州各一架飞机备勤,形成基本覆盖全省86个县区的空中救援网络。(记者 范海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