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农机服务去年经营收入破三百亿元

2019-03-30 13:30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农机服务去年经营收入破三百亿元
农业机械化水平超过84%

记者从29日在南京召开的全省农业机械化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去年农业机械化水平超过84%,农机服务经营总收入达312.4亿元。

去年全省农业机械化水平稳步提升,水稻机插秧面积达2367万亩,水稻机插率稳定在75%,稻麦秸秆机械化还田面积4200万亩,还田率达50%,粮食产地烘干能力达54%,高效植保机械化能力超过65%,主要粮食作物耕种收机械化水平达93%,全省农业机械化水平超过84%。全省各类农机服务组织超过1.2万个,其中农机专业合作社9048个,农机合作社作业服务面积超过总量的60%,全省农机服务经营总收入超过312.4亿元。

今年,全省农业机械化水平力争达到86%,农机服务经营总收入稳步增长。(记者 邹建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