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全民阅读节启幕

2019-04-24 09:41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书香拂面四月天。4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全民阅读节暨杭州西湖读书节”正式启幕。

本届阅读节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润浙江”为主题。今年是杭州市第十三届西湖读书节,活动聘请杭州籍著名作家麦家为“杭州市全民阅读形象大使”,现场播放了麦家起草的《全民阅读倡议书》。麦家号召所有读书人和爱书人一起走进书里,去发现世界是美的,人心是善良的,让足下这片大地增添更多的智慧和生机。

活动现场,浙江图书馆馆长褚树青、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蒋定军等各界代表来到现场,为现场观众推荐书籍,分享读书体会。(记者 李月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