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商飞生产试飞中心落户南昌

2019-04-27 08:09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国商飞江西生产试飞中心26日在南昌高新区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江西。该项目投资额为20亿元,主要承担国产ARJ21新支线飞机的内饰安装、喷漆、生产试飞支持、客户交付支持、维修维护、运营保障等业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和提升中国商飞公司的异地生产试飞能力,并对江西省开拓民用航空产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近年来,江西省大力推进航空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国产民机创新发展示范省”。特别是去年以来,航空产业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瑶湖机场正式建成并启动运营,取得了A1级通用机场许可证,C919大飞机成功转场试飞;全国唯一一家省局共建的适航审定中心在高新区正式运营等。目前,南昌航空城在谈项目50多个,已落户项目27个,完成总投资约170亿元,预计2020年将实现主营收入300亿元。(记者 刘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