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第三次国土调查区级核查工作

2019-04-27 12:2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广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自治区三调办”)获悉,广西启动第三次国土调查区级核查工作,第一和第二批次共计24个县级任务区的调查成果已正式提交自治区三调办进行核查。

根据国家下发的数据时间和各地实际工作进度,自治区三调办制定了五个批次提交调查成果计划:第一和第二批次共24个县级任务区,于2019年4月9日前提交;第三批次共23个县级任务区,于2019年4月19日前提交;第四批次共31个县级任务区,于2019年4月30日前提交;第五批次共33个县级任务区,于2019年5月9日前提交。目前,各地正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攻坚作业,确保如期完成。(记者 唐广生 通讯员 徐得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