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启动

2019-04-29 09:0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8日,由自治区法学会、自治区司法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组织的2019年广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正式启动。据介绍,广大青年普法志愿者将陆续在全区各地开展形式多样、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活动。

据介绍,“法治文化基层行”这项活动在广西已经持续开展多年,目前已成为推动我区普法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特别是在2018年的全区宪法宣传专项行动中,律师志愿者宣传队和青年普法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全区各地,共组织开展法治讲座2661场、法律服务3271场、普法宣传3814场,参与普法工作者9.6万多人,普法对象280多万人次,发放普法材料(册、页)280多万份,共举办“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120多场,受众达10万多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记者/李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