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现场调研

2019-05-01 09:3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2日至24日,自治区河长办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现场调研工作,对永宁县、石嘴山市惠农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固原市原州区、海原县“四乱”(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整治销号进行现场调研。目前,这5个县(区)共排查“四乱”问题105件,38个问题已整治销号。

4月22日,调研组先后来到惠农区、永宁县开展调研。调研组在被永宁县列入整治清单的宣威生态园调研时,发现永宁县确定的19处“四乱”问题总体上尚未开展实质性的整治清理工作。4月2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原州区,调研中河采砂坑未复垦问题及大型拌合站侵占茹河河道问题,这些问题虽已进行初步整治,但未达到整治销号要求。4月24日,调研组在海原县调研了解到,近1个月来,海原县采取依法注销采矿证、强制断电等措施,要求4月底前全面清理占用河道、在河湖水域岸线保护范围或管理范围内的建筑用砂矿30处,目前已关闭退出28处,相关企业将于5月底前完成采坑及周边土地的复垦治理工作。(记者 陶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