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推进全民健康信息“五大平台”上线

2019-05-06 08:1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卫健委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加快推进全民健康信息“五大平台”上线暨互联网医院授牌仪式。

据悉,本次启动的全民健康信息“五大平台”项目包括省统筹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县域分级诊疗协同平台、电子健康卡“多码融合”应用平台、福建12320热线服务平台和全民健康信息综合监管平台。在活动现场,福建省12320热线服务平台、电子健康卡“多码融合”应用平台正式上线。同时,省卫健委还为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5家医院授予首批互联网医院试点单位牌照。省卫健委表示,将通过加快“五大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管理、服务效率,进一步缓解“看病烦”“就医繁”问题,促进居民更好地进行自我健康管理。(记者 何祖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