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启动

2019-05-11 17: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樊攀)记者从北京团市委获悉,北京市“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11日起正式启动,将持续至北京冬奥会赛前,以进一步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办奥。

据介绍,十大示范项目分别为:“守护红旗·迎接国庆”圆梦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冰雪战士·我为先锋”滑雪战队旱雪技能培训项目、“放飞冬梦·闪亮青春”冬奥会宣讲志愿服务项目、“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冬奥会志愿服务主题论坛项目、“缤纷纸鹤·纯真祝福”青少年志愿者祝福冬奥项目、“碧水蓝天·绿色办奥”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项目、“文明出行·共创和谐”绿色交通志愿服务项目、“传递微笑·美化家园”社区共建志愿服务项目、“清朗网络·联通你我”净化互联网志愿服务项目、“弘扬文化·增强自信”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志愿服务项目。

11日,十大志愿活动在北京多地展开。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的滑雪战队旱雪技能培训项目中,来自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的志愿者们面向百余位北京体育大学的师生,开展了雪上项目知识普及、滑雪技能教学培训等志愿服务工作。

滑雪战队队员张刘君是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负责引导同学们体验陆地冰壶等项目。曾在2008年奥运会参与过奥组委工作的张刘君说:“能够把自己的能量再次奉献给冬奥,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儿。”

“我们非常期待2022年冬奥会的来临。”张刘君说。“希望通过我们志愿者的参与和努力,让2022年冬奥会惊艳世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