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9-06-02 08:2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布小林作出批示

6月1日上午,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乌海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安委会主任布小林作出批示。

布小林对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批示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接连发生重大、较大安全事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区危化企业集中,一旦发生事故就是大事故。国家确定今年的 “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对于我区来讲意义尤其重大。

批示要求,全区各级新闻媒体要深入开展好宣传教育活动,把安全发展的理念植入每个人的心中,形成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各级安委会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实效,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同时推动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整改问题隐患,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安排部署,全区还将同步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宣传讲解、现场咨询以及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技能示范等活动。

自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乌海市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毛锴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