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2019-06-05 09:18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从2019年1月1日起调整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企业提高比例为5.5%,机关事业单位提高比例为4%。这是2005年以来连续第15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待遇。

今年,我区调整对象包括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且于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调整分为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三部分:定额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标准一致;挂钩调整与本人缴费年限和养老金水平挂钩;适当倾斜的群体主要是高龄人员、艰苦边远地区人员、企业军转干部。

此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全区共有63.67万人受益,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将在7月底前发放。(记者 马照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