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未来一周江西将迎来集中降雨 防汛形势严峻

2019-06-05 10: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6月5日电(记者 范帆)记者从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未来连续集中的强降雨可能引发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持续的降雨偏多或将导致五河以及鄱阳湖发生区域性洪水,防汛形势严峻。

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报显示,预计5日至12日,江西多地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天气,由于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各地需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

江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山洪地质灾害防御,中小河流洪水防洪,水库(水电站)、山塘和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以及城乡内涝防范等作为当前防汛工作的重点,尤其关注端午期间水上活动的安全防范和高考期间城市内涝,加强巡查防守,提前落实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工程和各风险区域的安全隐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