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草局各单位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2019-06-23 09:29 来源: 林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局各单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生态司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开展主题教育要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加快生态保护修复结合起来,同切实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草原司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坚持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和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动植物司要求,要切实做到在“守初心”中不断强化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在“担使命”中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及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找差距”中推动工作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在“抓落实”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自觉把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工作置于党和国家、林草改革发展大局中去把握和推动。

林场种苗司要求,将主题教育与经常性纪律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解决林场种苗森林旅游发展重大问题结合,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森林公安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方针要求自己,在思想上重视,找准问题,加强领导,务求实效,不断推动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倩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