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引入价格监测手段

2019-06-27 08:3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引入价格监测手段
确保采购的商品物有所值

6月26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陕西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引入价格监测手段,确保采购人通过电子卖场采购的商品物有所值。截至目前,电子卖场已入驻供应商家255户,发布各类商品700多件,卖场运行良好。

陕西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依托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按照统一数据标准搭建,实现了采购计划同步、网上交易、采购全过程留痕。同时,省级各预算单位可以足不出户在电子卖场采购办公设备和服务,各预算单位采购50万元以下办公设备和定点服务项目可优先在电子卖场中选择。卖场还支持采购人采用直购和竞价方式进行采购。此举也是我省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要求,规范自行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陕西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供应商的产品由省采购中心通过公开方式征集,邀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广泛参与。下一步,我省将继续扩大电子卖场采购范围,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供应商和商品,并探索将办公用品电商接入电子卖场平台,为采购人提供更多选择,打造适合我省省情的网上交易平台,营造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记者 徐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