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银行退役军人保障卡正式发行

2019-07-12 09:5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0日,甘肃银行退役军人保障卡发卡仪式在甘肃银行大厦举行。这是继冠名“陇原最美退役军人”选树表彰活动之后,甘肃银行落实“拥军优抚”政策的又一重大举措。

甘肃银行、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领导以及全省50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发行仪式。

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在致辞中说,甘肃银行退役军人保障卡的发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落实“拥军优抚”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甘肃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广大退役军人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甘肃银行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退役军人金融需求,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用心用情提供精准专业的金融服务,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道,加快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助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社会氛围。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委书记、厅长牛彦之在致辞中表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自2018年10月31日成立以来,积极联络关心国防事业,关爱退役军人的单位、企业和有志之士,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更到位的服务,联合的1000多家企业帮助了近万名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上岗。今后,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持续深化与甘肃银行的政银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开发出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产品,帮助退役军人、“军创”企业解决生活生产困难。

据悉,甘肃银行退役军人保障卡,是专门针对全省退役军人发行的银行卡,持卡人享有卡年费、短信通知费、账户管理费、网银UKEY工本费、ATM取款手续费、ATM转账手续费以及电子渠道转账汇款手续费等多项免费服务。除此之外,退役军人保障卡还享有甘肃银行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专属5万元免费人身意外保险以及全省任一甘肃银行网点贵宾服务等。(王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