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州千名市民本月18日横渡珠江

2019-07-15 20: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7月15日电(记者 王浩明)记者从15日召开的2019广州横渡珠江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18日下午举行,近1700名市民组成的34个方队将在广州母亲河珠江畅游。

据介绍,本次横渡活动将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约1公里的水域中进行,向西是海印桥、天字码头的传统记忆,往东是珠江新城、广州塔等新城印象。

今年的横渡珠江活动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主题,有近4000名市民报名。经过组委会的游泳技能和体能测试,最终择优选拔近1700人参与本年度的横渡活动。

据了解,游渡人员需具备80分钟内完成2000米游泳的技能。组委会为保证安全,在江面配置应急救援救生艇56艘,每艘艇上将配有2名专业救生员和必备的救生器材。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