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
用电报装便利化行动方案》发布

2019-07-25 08:5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用电报装便利化行动方案》发布
降低企业用电报装成本

记者7月24日从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了解到,为加快优化全省电力营商环境,近日省委改革办(省跑改办)联合10部门共同制定并印发了《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用电报装便利化行动方案》。

用电报装是我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涉民涉企的高频事项,用电报装是否便利也是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根据行动方案,我省计划在2019年底前,将高压客户用电报装手续精简至4个,业务办理平均时间控制在40个工作日以内;外线工程行政审批总时长控制在10个工作日内;低压客户用电报装手续精简至2个,电力接入平均总时长17个工作日以内,基本实现用电报装“零上门”“零审批”“零成本”。

为此,我省将进一步精简用电报装环节、降低企业用电报装成本,在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浙里办”APP分别开设国网(浙江)电力网上营业厅服务板块。省委改革办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以后能评、环评报告将不作为用电报装的前置受理材料。(记者 陆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