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江委开展三峡库区综合执法检查

2019-08-30 14:09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年来,经过各方齐抓共管,三峡库区水事违法行为呈逐年递减趋势。为进一步落实“共抓大保护”指示要求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维护长江三峡库区正常水事秩序,2019年7-8月,长江委水政监察总队分别联合湖北省水利厅、重庆市水利局开展了三峡库区综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结合前期卫星图片解译情况,对疑似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深入三峡库区重庆市两江新区、渝中区、涪陵区、忠县、云阳县、巫山县及湖北省巴东县等地,对13处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检查组还对2018年执法检查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管理范围不明确、水行政审批权限界定不清、少数项目未批先建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水行政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水利部关于印发河湖违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违法项目坚决查处到位,加大水库执法巡查力度,切实维护三峡水库正常水事秩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