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安庆:服务“贴心”,助力项目推进

2019-09-27 19:50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去年底考察、今年3月签约、6月拿地、9月底做好规划设计……9月24日,安庆市金富春项目筹建组副组长孙剑谈起项目进展,一脸的高兴,“项目推进这么顺利,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帮助”。

金富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以工业为主,产业多元化的集团公司。自2018年起,安庆市迎江经济开发区通过多轮对接磋商,于2019年3月同金富春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金富春集团将在安庆投资建设PET瓶片、差别化纤维两个项目,总投资额5.5亿元。

项目制定推进计划后,迎江经济开发区成立专办小组,负责协调解决项目推进情况。“企业有困难,我们有所应。”安庆市迎江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服务企业,还建立了微信服务群,里面有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金富春项目筹建组人员,“企业遇到棘手的问题,我们一般在20分钟之内都会有回复,及时快速帮企业解难题。一旦涉及多部门,在群里也可以直接沟通协商解决,效率非常高”。

安庆市“四送一服”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四送一服”现场推进周,安庆还将针对纳入省重点项目计划的年内待开工、待竣工项目,协调解决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阶段涉及的各类问题,加强对各地重大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转化率调度,加速项目落地;对已申报专项债券项目,督促尽快落实资金并开工建设;督促研究谋划一批重大项目。(记者 何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