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十一)

2019-10-01 14:1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空军方队。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受阅部队接受检阅。

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战旗方队。

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41核导弹方队接受检阅。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领导指挥方队。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领导指挥方队接受检阅。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领队机梯队拉出绚丽的彩烟。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空中梯队飞过天安门上空。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海军方队。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空中护旗梯队。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受阅部队。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5.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