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旅游产品供给充足 免税购物火爆

2019-10-03 14:2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黄金周第二日,我省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旅游产品供给充足 免税购物火爆

10月2日是国庆黄金周第二天,广大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国庆假期。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我省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免税购物火爆,销售额同比增长54.3%。

我省各市县推出的系列活动吸引大量人气。海口市国庆假日旅游活动持续发力,海口骑楼老街主题为“壮丽70年,与国同梦”的210米“花毯长卷”惊喜亮相。三亚市海棠区于国庆期间推出“礼赞祖国 活力海棠”中国红活动,免费穿梭巴士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与蜈支洲岛景区之间进行全天候运行。

儋州市在国庆节前发布了赶海游、采摘游、自驾游、亲子研学游等10条市内主题旅游路线,各景区、酒店、文化企业国庆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琼海,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白石岭景区等地自驾游游客明显增加。万宁也迎来大批自驾游、家庭游客人。(记者 赵优 特约记者 谢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