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国庆假期全省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19-10-08 09:5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7日,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松、措施不减,共出动执勤警力28万余人次,车辆5.7万余台次,确保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累计141场次、近120万群众参加的大型活动安全有序。

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大力强化对辖区内旅游景区、餐饮娱乐、宾馆洗浴等人流密集场所和公共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监督大型活动的主办单位制定完善安保方案,落实安全措施,全力维护好活动现场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对于不符合安全要求、不具备安全条件的一律取缔。

同时,巡特、治安、武警等部门组织联合巡逻组,在繁华商业区、火车站、旅游景区、大型活动场所、水电煤气油等重点部位、重点路段开展24小时不间断武装巡逻;坚决打击借国庆长假旅游之际,实施的敲诈勒索、欺客骗财、拎包扒窃、砸汽车玻璃盗窃等多发性现行侵财犯罪,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节日期间出行车辆、人流大幅增加的情况,交管部门全力排查整治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大力整治“三超一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对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乡公路、主要街道和旅游景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工作。其间,共出动警力6.7万余人次,出动警车1.6万余辆次,启动交警执法站277个,累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6.5万余起,有效确保了省内出行安全畅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