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包车服务

2019-11-22 16: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11月22日电(记者 段续)“包”个动车组出行,发车时刻任选、停靠站点任选、车型车厢任选……近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吉林省推出了定制化铁路客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乘车体验。

高铁动车具有安全、舒适、快捷的优势,在沈铁长春站,铁路部门可以根据主办方需求,协调开行500人、600人、1000人、1200人动车组包车业务,还推出了加开临时动车组列车等团体包车产品。

“客户可以选择停靠站点,出发、终到站点,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开行定制化专线列车。”沈铁长春站客收营销科科长崔伟说。

例如,为满足中长距离旅游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可以开行夕发朝至、一站直达的全列卧铺旅游专列,中短距离旅游出行,则可定制昼间运行、快速直达的全列座车观光专列。

崔伟表示,定制化列车能实现固定周期或一次性临时开行,铁路部门将全力满足社会各界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针对包车运输的团体旅客,吉林省内铁路站点将免费提供专属安检、候车、检票等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