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邮政局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20-01-07 08:56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希望同志们立足本职,找准定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业重要指示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为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和邮政强国建设不懈努力!”

1月6日晚,在国家邮政局2019年度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上,监誓人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在讲话中强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杨春光和赵民列席。

19:30,主持人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司长刘良一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云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水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马军胜代表局党组希望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忠诚本色,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邮政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弘扬宪法精神,在依法行政上作表率,增强宪法观念,严格依宪履职,加强宪法教育,让宪法法律和行业法规更加深入人心,坚定不移把法治邮政建设推向前进;要做到忠于职守,在实干担当上作表率,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保持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牢记作为国家工作人员的身份和职责,把廉洁从政作为生命线,永葆人民公仆本色。

“我要打好‘政治建设’这一底色,做对党忠诚的实践者;提好‘克己奉公’这一成色,做廉洁从政的维护者;涂好‘担当作为’这一颜色,做邮政事业的推动者。”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丰圣少说。

“衷心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教育,让我在更高的平台上锻炼提高和干事创业。我将珍惜机会,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新任职干部赵砚秋表示。

新任职的25名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部分省(区、市)局、副省级城市局正职领导,国家局机关各司室和直属各单位正、副职领导列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