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颁发首张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2020-01-09 10:26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外商投资法》实施第八天
广西颁发首张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1月8日,来自澳大利亚的桂嘉璐在广西自贸试验区开了一家商务公司,领到了崭新的营业执照。这是《外商投资法》正式实施后,广西颁发的首张外资企业营业执照。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领到营业执照。”这位外商惊喜地说,“1月7日下午提交材料,一个多小时后收到审核通过的短信通知,今天一大早就领到执照,真的很开心。”

据了解,《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于2020年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施行。新法给予外资企业更多优惠政策和便利,准入前后都实行中国国民待遇,为外资企业构建了更公平的营商环境。

为了吸引更多外商来桂投资兴业,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抓好新的外商报告制度登记系统的改造升级等工作,目前已实现2个小时内完成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登记审核。(记者 吴家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