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台商台企积极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30 17: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1月30日电(记者 陆华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苏台商台企通过多种方式踊跃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苏州市高新区台协会29日发出倡议书,呼吁台商在协会指导下捐赠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协会会长丘世健率先捐赠4万个医用口罩。

连云港市台协会、常州市金坛台商联谊会分别向湖北捐赠10万元。苏州工业园区台企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台积电南京公司向南京市捐赠医用防护服1000件、护目镜200个、防护手套500双,于29日完成捐赠。

由徐州部分台协会会员主动认捐、委托会员企业加班赶制生产的50万只医用手套,于28日下午全部生产完毕,在省、市两级台办的协调帮助下,该批物资顺利完成捐赠程序,交付有关部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