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加强防控防护用品市场监督

2020-02-08 10:12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7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保障疫情防控,我省进一步加强对口罩等防护用品的市场监管。

近期,省市场监管部门继续紧盯以其他口罩冒充医用口罩、以过期失效口罩重新包装销售等重大违法行为,相继在金华兰溪、台州仙居查处两起通过微信销售劣质口罩重大案件。2月6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关于加强口罩等防控防护用品生产领域价格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紧急开展口罩等防控防护用品生产领域价格监督检查。

据悉,本次检查针对口罩等防控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及上游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供应企业,加强全链条价格行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哄抬价格行为。从严从重从快处理打击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的企业。(记者 王世琪 通讯员 沈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