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35万物业人员当好居民防疫“大管家”

2020-02-11 10:1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些日子,哈尔滨润和城项目部客服主管张骊每天6点钟便从家出发,一个多小时后赶到单位,开始一天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晚上常常七八点钟才能到家。她的工作状态,是我省物业员工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全省各地3800家物业企业35万名员工,筑起守护家园的第一道防线。

大庆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城分公司王金虎和妻子把两个年幼的孩子送回安达老家父母身边后,便匆匆返回工作岗位。平时就很忙的王金虎这些天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他每天与负责的医院沟通协调,收发防疫物资;组织员工对楼道、垃圾箱、电梯轿厢等进行专业消毒。

哈尔滨菱建物业公司经理李文仲说,物业公司服务5万余户居民,在所管辖的小区对居民发放出入证,控制居民出入频次。他说:“春节至今,两千多名员工全部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量是平时两到三倍。”

哈尔滨市诚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哈尔滨爱建商圈地下13万平方米商业街商服项目。自疫情暴发以来,所有员工坚守一线,每日对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毒,严防严控,为小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省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万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俐介绍,我省有3800多家物业企业服务面积6亿平方米。疫情期间,物业员工面对自身防控设施紧缺实际,克服困难工作在一线,物业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只为给业主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记者 吴利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