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司法系统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法治环境

2020-02-12 09:4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司法厅获悉,我区司法行政机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厅要求全区监狱戒毒单位制定严格有效的措施,加强监所门进出车辆人员管控,停止会见并采取最严格隔离措施,落实监所内干警全封闭管理,实行监所内值勤“三班隔离三班倒”模式,严防死守,杜绝疫情进入监内,全力确保“零感染、零报告、零炒作”的工作目标实现。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认真排查、指导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疫情预防工作。

各级司法行政系统以电话办、网上办为主,现场办为辅的方式,及时响应群众线上法律服务咨询、查询、申办等事项,组建专项法律服务团为群众提供涉及疫情的法律咨询服务,并重点关注劳务、票务、保险、旅游、餐饮、租赁等领域涉及疫情法律问题和法律事务。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涉及疫情的法治宣传教育,整理汇总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努力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法治环境。(记者/周珂 通讯员/党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