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495例

2020-02-27 21:5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2月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坚决取缔和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市场和贸易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截至2月26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8497例,当日新增433例;累计死亡病例2744例,当日新增29例(湖北26例,北京、黑龙江、河南各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495例,当日新增2750例;现有疑似病例2358例,当日新增508例。

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24例,新增疑似病例105例,新增死亡病例3例,重症病例减少64例。

农业农村部表示将从修订法规、完善目录、规范管理等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对社会各界的举报,将及时受理、认真处理,严惩违法违规交易野生动物的行为。国家林草局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已经实施了最为严格的野生动物管控系列措施,截至2月26日,全国收缴封存野生动物制品1080公斤。公安部表示将部署各地公安机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涉野生动物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

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