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湖北省以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4例

2020-02-29 20:43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2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新冠肺炎治疗与患者康复有关情况。

截至2月28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9251例,当日新增427例;累计死亡病例2835例,当日新增47例(湖北45例,北京1例,河南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9002例,当日新增2885例;现有疑似病例1418例,当日新增248例。

湖北省以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4例,分布在4个省份各1例,其余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89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重症病例数减少25例。湖北省除武汉外其他地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

国家卫生健康委表示,将对出院患者进行跟踪随访和健康管理,轻症患者居家或在社区接受康复;重症患者出院以后将由专门的医疗机构提供康复服务。正在修订的第六版诊疗方案,将纳入康复的内容。

11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